愿我的世界太阳可以不再升起

那么短就不起题目了·下(

哦这个很污的lo炖了一小点一点也不污并且不好吃的肉     完整版带肉的见

https://weibo.com/1929312965/CsaOeh4d9?type=comment#_rnd1437486780895

因为怕被锁所以只能这样_(:з」∠)_    希望食用愉快!不愉快也请不要打脸【doge  还有这个lo非常喜欢和人聊天如果你看了愿意评论的话会超开心的!以下正文!

-------------------------------------

这话当然并不可信,先不说那时二人的年龄差几乎有十岁,单看那双眼睛就太不同了,面前着暗淡的一双眸子,怎么可能和那时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洪生的目光的充满了生的欲望和渴求的眼睛相提并论。

洪生不过是故意这样说,想要看看高晋对曾经的事情到底有多在意罢了。

一旁站着着的狱警小心翼翼的撩起眼皮偷偷看了一眼他的典狱长大人,又迅速的低下头去。

高晋的眼神闪烁了一下,又迅速恢复了平静,“当年,谢谢洪先生。”

那一瞬间的迟疑当然没有被一直注视着高晋反应的洪生错过。

洪生微微松了口气,几乎要为自己还能撬动这个人看来坚不可摧的外壳感到一点小小的庆幸。

“好了,没什么好看的,阿晋,走吧。”

“接下来去哪里洪先生。”高晋看着洪生坐到车后排的座位并拉上了安全带,才坐到驾驶位上,开口问道。

“泰国最大的地下黑拳市场,你应该知道是哪里吧。”洪生坐着,眼睛从镜框上沿看向后视镜中映出的高晋的脸。

高晋点头,从表情看不出什么波动,“知道,洪先生要去玩一下嘛。我听说最近有几个种子选手表现不错,可以下注。”

洪生没说话,敷衍的嗯了一声。

高晋的车始终开得很稳,抵达距离北孔普雷监狱不远的黑拳市场也并没花多长时间。

脏乱的地下市场中,昏暗的灯光映射着人们脸上癫狂的表情,欢呼与哀嚎此起彼伏。高晋微微眯起了眼,抬手整理了一下领带,“这边走洪先生,那边是新人注册的地方。”

“带我去见见这里的头儿。”

大肚腩的男人坐在一张奢华的办公桌后面,手指间夹着雪茄,看了看坐在对面的洪生,又看了看恭敬地站在他身后的高晋。

这边的生意一直是高晋在打理,所以他并没有见过洪先生,但看见此时的情况,心里也明白了个七七八八,脸上挂出笑来,“这位就是典狱长的老板吧,幸会幸会。”

“恩,没什么别的事,只不过想让我的典狱长来你这儿试试拳脚,打上两场。”

洪生说话声音不大,飘飘悠悠吹进高晋耳朵里,却好像就变成了一块石头,一下子砸了下去。

“这....洪先生,这不太合规矩吧……”

“你们这些庄家,不是有钱赚就可以嘛。”洪生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卡,推到男人面前,“这里是二十万美元,我到时会压高晋赢,不管赢了多少我都给你,输了你也不用担心,这卡里的钱我也都给你。”

男人的眼中藏着贪婪的光,伸手摸过了卡,又看了眼高晋无表情的脸,说了一句,“我听说典狱长身手了得,不过这打黑拳的都是不要命的打法,还是要小心啊。”

交易达成的全过程,洪生都没有看一眼高晋。

高晋对于黑拳其实该说是相当熟悉的,他十六岁时,就差点死在了那个黑暗的拳台之上。若不是洪生突然兴起的大发慈悲,他应该早就变成了狗嘴里的一堆模糊的血肉白骨,腐烂消失。那时的肮脏,卑微,每天都在那个擂台上拼死拼活,其实直到现在,也依然是高晋挥散不去的噩梦。

他不知道洪生为什么又要带他回到这里,又要让他站到那个台子上。

于是他只开口问了一句,“洪先生,我能不能不换衣服。”

只有这身笔挺的西装,能让他觉得自己早就不再属于这个地方,让他能不在重回那时的梦魇。尽管合身的西服只会限制他的身手,他也不愿脱下。

男人为洪生在黄金位置准备了一套座椅,洪生坐在那里,眼睛盯着站在拳台之上依然西装革履的高晋,眼底闪过一丝光芒。

比赛开始,给高晋安排的对手并不算强,那人甚至没能打到高晋一下已经被高晋一记扭身飞踢踢下了擂台。

这一场洪生押的也并不多。

直到第三场,高晋才算碰到了对手,那人也是高晋曾跟洪生提过的种子选手之一,是个有名的泰拳高手。高晋虽然仍然站着一些上风,但也避免不了的被那人坚硬的拳头和手肘打中了几下,他抬手抹了一把额头上渗出的血迹,随手把落下来的一缕头发借着血液又捋到耳后。

他讨厌自己这副样子,凌乱的,不堪的。

洪生终于又从高晋的眼中看到那狠厉的光芒,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

当高晋终于将那个人打翻在擂台上时,他站了起来走到了拳台边上,顺手替高晋整理了一下褶皱了的西服下摆。

“就到这儿吧阿晋。”

高晋回头看向洪生时还没来得及调整自己的表情,那一双带着血的光芒的眼狠狠打进洪生眼中,叫他忽然升起一股燥热。他手上用了点儿力,高晋的表情已经渐渐恢复了平静,顺从的从擂台边上的绳下面钻了出来,站到洪生身边。

“你不喜欢这个地方,阿晋。”

离开那个黑暗的地方回到车里的时候,洪生忽然开口说道,语气里没有询问。

高晋罕见的没有回洪生的话,沉默的开着车。

洪生把这当做高晋无声的反抗,心里倒有些开心起来。

他养的狗太多了,然而他不希望阿晋变得和他们一样。

洪生叫高晋把车开回了他在泰国暂住的地方,高晋跟在他身后刚迈进屋子,却被洪生回身用手杖轻轻抵住了喉咙。

“你今天表现得很好,阿晋。”洪生的手杖慢慢的下滑,戳在高晋胸口,又落到小腹。

评论(2)

热度(23)

© 一个抖s|Powered by LOFTER